通知公告

首页 > 招生就业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关于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及成绩复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2-23    访问次数:

字号:[ ]

一、2024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公布

初试成绩公布时间:2024年2月26日下午14:30。

初试成绩查询网址: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二、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

成绩复核申请受理部门: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成绩复核申请截止时间:2024年2月28日上12:00,逾期不予受理。

申请成绩复核具体流程:根据要复查考试科目情况,下载打印附件中的“成绩复核申请表”,用黑色签字笔填写后扫描或者拍照,将扫描或者拍照后的文件以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至jyyjszs@126.com,邮件主题写明:考生姓名+申请复核科目的代码。

成绩复核内容包括是否为考生本人答卷、答卷有无漏评、成绩累计或登记有无错误等。结果将会以电子邮件的形式通知考生。

考生联系方式”一栏填写联系电话及电子邮箱,此电子邮箱作为接收复查结果的邮箱。若考生申请成绩复查科目不止一门,请填写多张成绩复查申请表,不得合并填写到一张申请表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 邮编:075000 | 电话 : 0313-4187718 | 邮箱 : hbjgyj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