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秋季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1    访问次数:

字号:[ ]

根据《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管理办法》(校政〔2019〕83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在前期各部门申报需求岗位的基础上,结合我校当前实际,经研究生奖助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19年秋季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设置助管30个、学生辅导员1个,现予以公布。具体安排如下:

一、2019秋季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需求汇总情况(见附件1)

二、需求条件

1.我校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全日制二年级研究生(有固定工资收入的除外);

2.思想品德良好,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结合作精神,责任心强;

3.学习成绩优良,身体健康,具备受聘岗位的业务能力。能够在不影响学业的前提下,圆满完成岗位负责老师交办的工作任务。

三、工作要求

1.申请岗位的研究生按照通知要求,填写《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申请表》(附件2),须经导师同意并填写学院推荐意见后,于9月12号前向岗位需求部门提出申请。

2.各设岗部门按照择优选用的原则,依岗位要求对岗位申请者进行选拔,选用结果请于9月18日前报研究生奖助办公室备案。

3.各设岗部门对选用的研究生要进行岗前培训,将岗位锻炼与研究生培养相结合。并按照“谁使用,谁管理,谁考核”的原则,对从事“三助一辅”工作的研究生进行日常管理与考核,在每学期结束前两周内完成考核工作,并将考核结果报研究生奖助办公室备案。对考核不合格的研究生,扣除其部分岗位资助并取消其下一学期“三助一辅”岗位申请资格。

附件1:2019秋季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需求汇总情况※相关附件

附件2: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申请表※相关附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 邮编:075000 | 电话 : 0313-4187718 | 邮箱 : hbjgyj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