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3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实施《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提升高校教师的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的指导下,全国高校教师网培中心与新华网联合举办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

本次培训定于2021年11月24-26日举办,邀请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负责同志,2018-2022年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高校教务部门、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二级院系负责同志、管理人员和一线教师参会。

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充分发挥课程思政示范项目作用,促进地方、高校、教师等不同层面课程思政建设好经验好做法推广共享,帮助文、理、工、农、医不同学科专业教师解决课程思政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疑惑和问题,提升高校教师课程思政建设意识和能力,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

本次培训将于11月24日下午14点举办开班式。 

培训内容共13讲,培训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8:00。

参训链接https://gxsz.enetedu.com/

研究生处要求我校所有硕士生导师、给研究生上课的教师和硕士生管理人员参加。要求获得结业证书!请以上三类人员通过链接扫描二维码注册,11月30日前完成所有课程并填写问卷后打印证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 邮编:075000 | 电话 : 0313-4187718 | 邮箱 : hbjgyj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