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硕士学位论文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11    访问次数:

字号:[ ]

各相关培养单位:

根据我校学位工作相关文件规定,为做好本学期硕士学位论文评阅、答辩和学位授予等相关工作,保证学位质量,扎实做好2022年研究生学位授予的准备工作,现将硕士学位论文的外审工作安排如下:

一、相关要求

各相关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学位论文格式审查工作,安排好时间节点,充分发挥研究生导师的作用,严格按照学位论文要求格式进行审查,建议导师互查,确保格式规范准确。对不符合格式要求的学位论文进行退回修改,并按时提交。拟申请学位的研究生所提交的硕士学位论文必须经导师审核同意。

请以院系为单位于46日提交论文(PDF格式),要按照正式论文格式排版,内容包括封面、目录、参考文献、附录部分,不包括致谢和在学期间发表研究成果。论文中要隐去论文作者及导师姓名等体现个人信息的内容。论文按照学号命名。培养院系在提交整理好的论文和校内评阅书时,校内评阅书提供双面打印纸质版,内审统计表和送审学生信息清单只需提供电子版,提交签字盖章的毕业论文查审统计表的纸质版,硕士论文格式审查表和导师同意书等材料院系留存。

对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结果符合要求的论文,研究生处送校外专家进行评阅。

二、相关说明

1. 研究生导师为第一责任人。研究生导师要高度重视对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的指导工作,主动为研究生学习和撰写学位论文提供支持和指导,把好学位论文质量关。

2. 拟申请学位的研究生要增强自律意识,切实提高自主学习与研究能力。主动与导师及时沟通论文工作,扎扎实实推进学位论文工作进度,为如期进行学位论文答辩做好准备工作。

3. 在保证学位论文质量的前提下,各相关培养单位要扎实推进管理过程和指导,并做好过程材料留存和备案。

研究生处

202231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 邮编:075000 | 电话 : 0313-4187718 | 邮箱 : hbjgyj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