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多场校外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3-10-15    访问次数:

字号:[ ]

随着我校获批成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为使考生更好地了解我校各学科专业的招生信息、招生政策、报考条件和流程,及我校办学特色、学科专业优势、导师团队等,同时扩大生源数量,提高生源质量,优化生源结构,研究生部及土木工程学院、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于2013年9月23日至28日期间赴河北、内蒙等相关地区开展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由专业教师、研招办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研究生招生宣讲及咨询。

招生宣讲分6组进行,每组宣讲成员由2-4人组成,其中包括学校领导、学院领导、专业教师、研究生部工作人员,分别奔赴保定、石家庄、邯郸、天津、唐山、秦皇岛、呼和浩特、廊坊、燕郊等地。宣讲高校包括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科技学院、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工程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河北联合大学、唐山学院、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燕山大学、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华北科技学院、防灾科技学院、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廊坊师范学院等17所院校,举办了17场招生宣讲会。

宣讲过程中,学生就我校的导师情况、2014年研究生招生人数、考试的具体形式、学校的调剂政策、科研生活条件、就业资源、研究生的奖助力度等问题和宣讲老师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通过校外宣讲的形式,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宣讲结束后,外校考生来电来访咨询我校研究生招生事宜明显增多,这表明走出去主动找生源的方式挖掘了潜在的考生资源,从而达到了宣讲的预期效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 邮编:075000 | 电话 : 0313-4187718 | 邮箱 : hbjgyj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