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15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15-09-16    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14日下午3点,我校2015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在行政楼A306举行。校领导王海龙、刘丛、王英、麻建锁、师涌江、杨江、汤志江、陈继飞、翁维素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领导、硕士研究生导师及90多名2015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典礼。副校长麻建锁主持开学典礼。

副校长师涌江宣读了2015年新增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任文件。校领导为新增导师代表颁发了聘书。

校长刘丛在讲话中表达了对2015级硕士研究生的热烈祝贺和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并以一位师长和朋友的身份,分享了自身的研究生学习生活经历。刘校长勉励研究生新生们,一要有执着的追求。二要耐得住寂寞。三要敢于创新。四要求真务实。刘校长最后对研究生新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拥有远大的抱负和踏实的作风,只有这样才不会辜负时代赋予青年人的历史使命,不辜负自己的青春年华。

导师代表王立军教授在发言中勉励研究生新同学加强知识学习,注重实践能力的提高,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

新生代表、建筑与艺术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谢晓静同学在发言中向学校郑重承诺,将通过不懈的努力,为母校的发展、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奉献青春和力量。

会后,社会科学部主任方合林教授从社会责任、创新能力、学术规范等方面为研究生新生作了一堂以“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为主题的报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 邮编:075000 | 电话 : 0313-4187718 | 邮箱 : hbjgyj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