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学位委员会领导到我校调研研究生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5-11-08    访问次数:

字号:[ ]

2015年10月30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主任赵青云,副调研员季家林两位领导莅临我校,对我校硕士研究生的教育培养工作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刘丛校长、麻建锁副校长、研究生部、土木学院、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的相关领导陪同考察并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丛校长对我校硕士研究生的招生、培养工作进行了总体汇报。然后麻建锁副校长就研究生培养的日常管理、教学组织与运行、科研与学术交流、思想政治教育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相关学院的院长就研究生招生、培养情况及培养特色进行了汇报。汇报完毕后省领导对我校硕士授权相关学科的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教学管理材料进行细致考察调研,仔细了解硕士研究生的日常生活、学习、与科学研究等情况。省领导考察调研后,对我校的硕士研究生招生、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按照省领导的指导意见并结合我校硕士研究生培养特色,在今后的培养工作中,我们要以提高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为重心,走内涵式发展道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 邮编:075000 | 电话 : 0313-4187718 | 邮箱 : hbjgyj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