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会成功举办“第一届Green Hand快题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15-12-25    访问次数:

字号:[ ]

由校团委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Green Hand快题设计大赛”评图暨颁奖典礼于2015年12月20日晚在主教学楼教室顺利举行,此次活动为期共25天,大赛组委会到截至日期时共收到参赛作品42份,较顺利的到达了活动的预期目标,且较高质量的完成了任务。

当晚,研究生会宣传部成员首先对校团委和研究生会给予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各位参赛选手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大赛幕前、幕后的所有工作人员和到场评委表示诚挚的慰问。

然后,我们针对部分具有代表性的参赛作品进行了展示,其中针对很多存在的问题和缺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对参赛选手作品中的优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评委和选手在交流当中对一些设计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整个过程愉快积极并赋有学术意义。

在点评完参赛作品之后,由段国强宣读了比赛的结果,对获得名次的选手颁发奖状及奖,品并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整个颁奖活动在一片欢快的气氛中进行着。

在活动的最后,参赛选手与评委集体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赋有积极的意义,在活动中参赛选手挑战了自己,提高了设计和手绘水平;评委和工作人员也从中汲取营养,加强自己的设计与手绘能力,对学校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也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 邮编:075000 | 电话 : 0313-4187718 | 邮箱 : hbjgyj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