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会成功举办第二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6-03-14    访问次数:

字号:[ ]

在学校这个大家庭里,我们接触最多的应该就是每天进进出出的一起上课和生活的同学们,在这里,一个班级就是一个集体。为了提高大家的相互协作能力、创新能力等综合素质,提高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为了丰富我们的校园生活,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认识,使得我们的集体气氛更加活跃;为了加强同学们的交流,调动大家的积极性,给广大研究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健康生活氛围,2016年3月12号上午,由我校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以“在集体中发展自我,在合作中体会快乐”为主题的第二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灯光操场成功举办。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包含拔河比赛(团体赛)、踢毽球比赛(两人组赛)、两人三足比赛(两人组赛)、螃蟹运球(两人组赛)、仙人指路(两人组赛)、跳跃的青春比赛(两人组赛及团体赛)、篮球比赛七个比赛项目。

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展现同学们的良好精神面貌,也缓解了学习生活的压力。而且对于广大研究生能更加健康积极的身心投入繁忙、紧张的学业中具有重要意义。这次全体参加人员奋勇拼搏,展现了个人和团体风采,取得满意的成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 邮编:075000 | 电话 : 0313-4187718 | 邮箱 : hbjgyj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