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二届考研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04-25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由我校研究生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考研经验交流会”在副教学楼A109成功举行,本次交流会的嘉宾是已被天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知名院校录取的16届建院学生。他们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给现场的学弟学妹们讲述了其备考经验。

首先,主持人简单地介绍一下每一位嘉宾的基本情况,之后,则由嘉宾针对考研过程中同学们比较迷茫的问题进行讲述,土木学院赵泽涛针对如何选择报考院校进行了讲述;外语学院李佳芯根据自身经历,告诉大家在考研过程中一定不要盲目的追随别人的脚步,一定要有自己的步伐,不急不躁;建艺学院的张赛和电气学院刘会民,针对他们在考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告诉学弟学妹们在学习英语时,一定要长期坚持;机械学院孙少武强调了数学和专业课基础的重要性;管理学院的王晓云和杨晓飞根据自身经历,告诉大家在考研过程中,考研伙伴的重要。最后,由现场学生针对自身遇到的问题或者不明白的问题向嘉宾们进行请教。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针对考研过程中的考研院校的选择、数学和专业课的学习方法以及整个考研过程中如何解决遇到的问题等,一一进行了解答。我们相信通过这次考研经验交流会活动,大家对考研之路更加坚定,更加有信心,也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考研过程中,一定能披荆斩棘,最终走向成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 邮编:075000 | 电话 : 0313-4187718 | 邮箱 : hbjgyj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