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新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

发布日期:2018-03-05    访问次数:

字号:[ ]

2018年2月27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下达通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批准了2017年动态调整撤销和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本次调整中,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获批。至此,我校学术型研究生硕士学位授权点增加至3个:建筑学、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的获批,是全体师生员工奋发图强、团结拼搏的结果,是学校党委、行政抢抓机遇、开拓进取的结果,是省学位办关心支持的结果。对于优化学校的研究生专业培养结构,扩大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增强学校发展的后劲和核心竞争力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为早日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建筑大学不断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 邮编:075000 | 电话 : 0313-4187718 | 邮箱 : hbjgyj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