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首届硕士生论文被评为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发布日期:2018-12-25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河北省政府学位委员会发文《关于批准2016/2017学年度河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冀学位〔2018〕11号)表彰获得河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名单。我校首届(2014级)结构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周苗苗同学的学位论文《新型装配式钢-混凝土剪力墙结构体系及抗震性能研究》(指导教师:麻建锁教授)被评为“河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这也是我校首次在河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中获奖。

评选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是河北省实施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促进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是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志,近年来,我校不断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重视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在研究生培养中大力倡导科学严谨的学风和勇于创新的精神。认真落实导师责任制,强化学位论文研究的过程管理。重视学位论文工作,不断完善研究生培养质量保证和监督机制,加大研究生学位论文指导与质量监控力度,有效推动了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 邮编:075000 | 电话 : 0313-4187718 | 邮箱 : hbjgyj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