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21    访问次数:

字号:[ ]

6月20日上午,我校在报告厅举行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书记王海龙,校长师涌江,副书记李双群、翁维素,副校长姚冰、张立群、李敏、赵海军,纪委书记徐献彬,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及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教学秘书、全体毕业研究生和在校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典礼。

典礼由副校长姚冰主持。

典礼上,校党委书记、校学位委员会主席王海龙首先宣读了《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关于2019年度准予全日制培养硕士研究生毕业及授予硕士学位的决定》。

全体校领导为115名研究生颁发学位证书并行“拨穗礼”。

校党委副书记翁维素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决定》,并由校领导为受表彰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裴宏伟博士代表全体导师发言。他表达了导师们对毕业生的良好祝愿,并希望全体研究生珍惜芳华,用自信、梦想和奉献打造建院人的名片,展示建院学子的风采。

建筑与艺术学院张坦代表全体毕业研究生发言,他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母校和导师的培养,并表达对母校和导师的美好祝愿。同时倡议要热爱母校,珍重师生、同学之间的友谊,勇于担当,为母校争光。

校长师涌江教授代表学校向各位毕业研究生致辞。

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各位毕业研究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悉心指导他们的导师、辛勤培育他们的家人和一路支持他们的亲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师校长对全体毕业研究生提出三点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坚持良知至上。学会去除自私自利之心,努力做一个有道德的、自在的人,度过有意义、有价值的人生;希望同学们坚持理想至上。矢志不渝地去追求和探索自己值得坚守的东西和价值,时刻提醒自己坚守信念、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地朝着心中的理想扬帆远航;希望同学们坚持勤奋至上。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凡事脚踏实地去做,学有所长,业有所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 邮编:075000 | 电话 : 0313-4187718 | 邮箱 : hbjgyj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