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河北省第二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9-07-02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河北省第二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研究生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成功参赛奖13项。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王利民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届大赛由省学位办主办,河北省研究生工学教学指导委员会、燕山大学承办。旨在激发研究生群体的创新活力和学习兴趣,提高研究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促进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间的交流与合作。本届大赛共有省内外46所高校、1173支队伍、3519名研究生报名参赛。我校共有15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 邮编:075000 | 电话 : 0313-4187718 | 邮箱 : hbjgyj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