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姚冰主持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04-22    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20日,副校长姚冰主持召开工作例会。各院系、人事处、科研处、研究生处和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等部门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人事处副处长刘超汇报了2021年的教师招聘情况并对教师招聘下一阶段的工作和二级管理绩效考核意见反馈工作进行了布置。当前,我校2021年教师招聘工作稳步推进,目前已收到国内知名高校博士、硕士毕业生的求职简历百余份,为今年的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科研处处长贾玉贵安排了2021年度学科建设项目推进工作,并对科研创新平台建设成效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院系抓好学科建设项目实施、科研创新平台建设和学术交流,精心谋划组织好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和科研成果奖励申报,加快专项经费支出进度,提高经费使用效益。各院系应积极邀请国内知名专家、专业领军人才到校交流,营造浓厚学术氛围。研究生处副处长裴宏伟介绍了2021年硕士研究生的招生就业情况并布置了研究生培养管理的相关工作,要求各院系对标授权点合格评估的各项要求,用好研究生质量提升项目专项经费。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徐丕青介绍了目前我校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的进展情况,并报告了就当前学校专业特点制定的下一步合作交流计划。

最后,姚冰副校长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人事处会同各院系尽快拿出应聘毕业生入校面谈的具体方案,力争为我校遴选出高学历高素质的优秀人才;各部门积极反馈二级管理绩效考核实施中遇到的问题和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深化二级管理改革。她要求,全校各院系和相关职能部门都要紧紧围绕学科建设规划,落实好各项学科建设工作;按照我省“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的发展理念,转变工作思路,建设一支科研成果转化的专业化团队,为我校科研项目的申请、研究、结题、成果转化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各院系要高度重视研究生就业民生工程,充分利用导师、合作企业的优势,为研究生拓宽就业渠道,同时抓好研究生培养各个环节,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她强调,国际合作是我校目前教育发展工作的一块“短板”,各院系应充分发动校友,结合我校专业特点,为国外相关需求企业举办线上培训,积极探索与国外高校开展“3+1”、“2+2”等形式的合作办学模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 邮编:075000 | 电话 : 0313-4187718 | 邮箱 : hbjgyj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