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届“爱乒才会赢”杯研究生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5-26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丰富我校研究生学生课余生活,弘扬乒乓文化,促进学习与交流,首届“爱乒才会赢”杯研究生乒乓球赛于2021年5月23日在我校体育场-乒乓球训练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的主办方为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处,承办方为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本次比赛共有参赛人员48人,其中男生32人,女生16人,约占我校研究生总人数的十分之一,充分体现了乒乓球作为国球在大家心目中的重要地位以及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强身健体的时代青年风貌。比赛共分为24组,两两对决,男女分开进行。在比赛中,同学们奋发拼搏,展现自我。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有8名男生和8名女生胜出,成功晋级八强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学们既赛出了水平,又增进了友谊,同时也在比赛中收获颇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男女各胜出的4名选手成功晋级冠亚军争夺赛半决赛,分两组进行,两组半决赛的负方争夺三、四名,胜方最后进行决赛决出冠亚军。在最后的比赛中,虽然他们已经进入决赛,但依然没有放松,都在为最后的总冠军竭尽全力。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夺,男组张喆和女组尹艺芝以精湛的球技夺得了冠军,第二、三、四名见附录获奖名单。

最后,校研究生会主席给获奖人员颁发了奖品及证书,经过全体参赛选和工作人员共同的努力,此次乒乓球比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形成锻炼的意识,还让同学们意识到乒乓球作为中国国球的重要意义,更是为“全民健身”在实践环节上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 邮编:075000 | 电话 : 0313-4187718 | 邮箱 : hbjgyj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