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研究生“学党史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6-28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引导研究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展现新时代研究生的新面貌、新作为,6月25日上午,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处举办“学党史 跟党走”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演讲比赛。组织部郭晓波老师,宣传部曹宇老师,校工会赫腾飞老师,社科部张静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丰富的视角,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选手们有的讲述革命先辈感人至深、震烁千秋的红色故事,弘扬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有的讲述疫情时期、逆行者抗击疫情的感人故事,展现家国情怀,抒发敬佩之情;还有的讲述航天英雄开拓创新、不畏艰险的航天精神,致敬时代英雄,表达爱国之情。

整场比赛紧张有序、精彩纷呈、亮点频现,选手们热情歌颂党的伟大精神和辉煌成就,抒发爱党爱国的真挚感情,气氛热烈,催人奋进,引发共鸣,现场不时爆发阵阵掌声。无论是台上满怀激情、声情并茂的选手,还是台下静静聆听、缄默动容的听众,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演讲比赛是一堂精彩鲜活的党课,是一次深刻全面的精神洗礼,是一次庄重振奋的思想升华。大家表示,要努力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爱党爱国的热情、努力学习的激情、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延续精神血脉,主动担当作为,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篇章中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获奖人员名单:

奖项

姓名

学院

一等奖

张华

建筑与艺术学院

二等奖

枚文远

经济管理学院

二等奖

尹艺芝

建筑与艺术学院

三等奖

唐嘉璇

信息工程学院

三等奖

杨孟林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

三等奖

张高伟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

优秀奖

王珑

经济管理学院

优秀奖

张冲冲

土木工程学院

优秀奖

步秋军

能源工程系

优秀奖

赵晓珍

信息工程学院

优秀奖

何月月

经济管理学院

优秀奖

高天

能源工程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 邮编:075000 | 电话 : 0313-4187718 | 邮箱 : hbjgyj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