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处举办“永远跟党走,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主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访问次数:

字号:[ ]

6月30日上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校邀请河北师范大学刘茗教授在新能源交流中心做了题为“永远跟党走,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专题讲座。讲座由研究生处副处长裴宏伟主持,全体研究生参加讲座。

刘茗教授首先结合自身经历,阐述了她对“永远听党话”的理解,随后刘茗教授以“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主题,分别从概念提出、必备素质和养成途径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刘茗教授的讲解由浅入深,由小及大,小到学位论文如何选题,研究生应达到怎样的知识储备以顺利毕业,大到我们应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热爱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刘茗教授热情地为参会研究生们答疑解惑。

整场讲座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受到了研究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刘茗教授希望全体研究生早日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奋斗之心的研究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 邮编:075000 | 电话 : 0313-4187718 | 邮箱 : hbjgyj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