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华北理工大学沈毅教授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21-07-02    访问次数:

字号:[ ]

7月1日,华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沈毅教授、副书记副院长南守宇和赵英娜教授来我校交流调研。校长师涌江、副校长姚冰会见了来访的沈毅教授一行,科研产业处、研究生处和能源工程系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参观。

沈毅教授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能源综合利用仿真实训实验室和河北省储能供热技术创新中心等科研实验平台,并对我校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科研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由衷的赞赏。在交流过程中,沈毅教授一行就防火材料、保温材料和吸音材料的研发,交叉学科项目的谋划,科研项目的凝练与申报,校企合作的模式创新等内容,与我校相关人员展开了深度交流。双方意向推进优势学科进一步合作,并就共同开展科学研究、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合作事项达成共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 邮编:075000 | 电话 : 0313-4187718 | 邮箱 : hbjgyj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