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处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8-12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深入持续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根据校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通知精神,8月11日上午,研究生处邀请社科部专家宣讲团专家方合林教授为全体研究生作了一场题为《精神之源 薪火相传——伟大建党精神奠定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根基》的专题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研究生处处长裴宏伟主持,采用QQ课堂在线方式进行,300多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首先,方合林教授回顾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首次提出和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并指出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本次报告会从习近平首次阐述伟大建党精神有何深意、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源头、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进行深入分析讲解。报告会最后引用习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上的发言勉励广大研究生同学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方教授的报告会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受到了广大研究生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 邮编:075000 | 电话 : 0313-4187718 | 邮箱 : hbjgyj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