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研究生

首页 > 培养工作 > 优秀研究生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 曹伊宁

发布日期:2021-12-13    访问次数:

字号:[ ]

优秀研究生先进事迹 信息工程学院 曹伊宁

个人简介

曹伊宁1997年10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生。2020年9月入学以来,担任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并担任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班长

思想品德

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我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积极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积极参与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时代感、责任感,适应发展要求。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服务同学、服务班级,在工作中转变观念,增强了服务的意识,起到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并在研究生学习期间担任2020级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及纪检委员,做到上传下达、协助党支部书记完成组织党员学习工作,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获得荣誉

1.2020-2021年度校级优秀团干部

2.2020-2021学年优秀研究生干部

3.2020-2021学年一等学业奖学金

4.2020-2021学年优秀研究生

5.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

科研论文

1.彭雅坤,曹伊宁,刘晓群.基于YOLOv5s的滑雪人员检测研究[J].长江信息通信,2021,34(08):24-26.

2.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Research on automatic driving target detection based on yolov5s》被ICCBDAI2021录用。

3.《结合迁移学习的深度自动驾驶目标检测研究》,项目编号2021XSTD1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 邮编:075000 | 电话 : 0313-4187718 | 邮箱 : hbjgyj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