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研究生

首页 > 培养工作 > 优秀研究生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 李雅楠

发布日期:2021-12-13    访问次数:

字号:[ ]

优秀研究生先进事迹 信息工程学院 李雅楠

个人简介

李雅楠,19941月出生,女,汉族,中共党员,信息工程学院2019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生。

思想品德

研究生阶段一直积极进取,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和人生观。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用户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帮助同学、团结友爱,在研一荣获“校级优秀团干部”称号。积极参与党支部的活动,认真学习贯彻领导人的讲话、领会领导人传达的精神,书写学习心得,及时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

学习成绩

1.2019-2020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二等奖

2.2020-2021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一等奖

3.2020-2021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科研论文

1.Li Y., Pang H., Liu Z., Li S. (2021) Discussion on the Influence of 5G and Blockchain Technology on Digital Virtual Assets. In: Tian Y., Ma T., Khan M.K. (eds) Big Data and Security. ICBDS 2020. Communications in Computer and Information Science, vol 1415. Springer, Singapore. https://doi.org/10.1007/978-981-16-3150-4_37.(EI会议论文已检索)

2.庞慧,李雅楠.面向5G网络的大数据网络节点布局自动优化系统[J].现代电子技术,2021,44(18):97-100.DOI:10.16652/j.issn.1004-373x.2021.18.020.(核心期刊)

3.李雅楠,庞慧.基于HBase整合Hive的查询性能研究[J].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学报,2021,39(02):155-158.(省级期刊)

4.主持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面向5G区块链技术下全面防伪系统的研究”(项目号:XY202152),项目主持人,负责区块链技术研究工作。

5.参加河北省首届高校硕士研究生英语翻译大赛英语笔译”,获二等奖

6.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大数据技能竞赛”,获三等奖。

7.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大数据技能竞赛”,获三等奖。

8.参加“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获三等奖。

社会实践

学习之余,我在研一期间于北京新东方学校北美项目部,参加实习两月有余。实习过程中,提升知识水平,锻炼组织能力、交往能力等,积累了宝贵的社会时间经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 邮编:075000 | 电话 : 0313-4187718 | 邮箱 : hbjgyj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