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研究生

首页 > 培养工作 > 优秀研究生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 刘志新

发布日期:2021-12-13    访问次数:

字号:[ ]

优秀研究生先进事迹 信息工程学院 刘志新

个人简介

刘志新1996年2月出生,蒙古族,共青团员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生。

思想品德

在思想觉悟上,自从踏进校门那一刻起,我就对自己提出了明确的的要求。坚持用科学的思想来认识社会,进行学习探索和研究。并清醒地意识到自己身上所担负的责任,明确了新时期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发展目标,并持有坚定的信心和勇气。

在专业课程的学习上,结合原来的学科背景和研究兴趣,我很快地确定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领域,并有针对性的认真研读了有关书籍杂志,学习了相关的必修与选修课程。为自己的科研工作打下扎实基础,与此同时,我还利用课余时间参阅了其他人文学科的书籍,开阔了研究的视野,弥补了自己知识上的不足。

学习成绩

1.2020-2021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一等奖;

2.202012“华为杯”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

3.2021年5月 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三等奖

科研论文

1.Zhixin Liu,Hui Pang. Research on Distributed Energy Network Transaction Model Based on Blockchain [C].2021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er, Blockchain and Financial Development,2021:311-314.

社会实践

学习之余,我在研一下学期期末利用假期前往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实习了两个月。在此期间一方面了解了专业知识在实际生产中的应用状况,另一方面也对自己未来的学习路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 邮编:075000 | 电话 : 0313-4187718 | 邮箱 : hbjgyj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