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研究生

首页 > 培养工作 > 优秀研究生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 邹其

发布日期:2021-12-13    访问次数:

字号:[ ]

优秀研究生先进事迹 信息工程学院 邹其

个人简介

邹其19973月出生,,汉族,信息工程学院2020计算机专业研究生。20209月入学以来努力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参与各种学科竞赛,积极探索本专业的最新技术。在完成学业任务的同时,主动补充专业领域的技能技术栈,在研二上学期期末投递简历并成功拿到互联网公司的实习offer

思想品德

研究生阶段是高等教育的重要阶段,因此我特别注重培养自己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时刻要求自己在思想上与时俱进,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遵纪守法,有良好的道德修养,树立了集体主义为核心的人生价值观。

获奖荣誉

1.202012获得第四届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三等奖(团队赛)

2.20215月获得第十二届蓝桥杯程序设计竞赛河北省一等奖

3.20216月获得第五届河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三等奖(团队赛)

4.20202021年度硕士研究生学业一等奖学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 邮编:075000 | 电话 : 0313-4187718 | 邮箱 : hbjgyj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