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研究生

首页 > 培养工作 > 优秀研究生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 邢照野

发布日期:2021-12-13    访问次数:

字号:[ ]

优秀研究生先进事迹 信息工程学院  邢照野

个人简介

邢照野1994年5月出生,,汉族,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生。

思想品德

研究生阶段是思想发展和成熟的重要阶段,因此我特别注重培养自己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我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时刻要求自己在思想上与时俱进,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

学习成绩

1.2020全国大数据竞赛三等奖

2.2020-2021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一等奖

科研论文

1.Chinese clinical entity recognition based on pre- trained models

2.Hybrid Chinese text classification model based on pretraining model

3 基于增强字符信息BiLSTM-IDCNN-CRF电子病历实体识别模型

4.基于预训练模型的混合中文文本分类模型

5.基于机器学习的文本自动归类系统算法研究

6.作为主持人参与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校级项目“智能唇语合成语音”

社会实践

学习之余,我在研二上学期期末利用假期时间查阅大量相关论文对其进行实验复现并归纳分析各自的优点及不足之处在网上与相关研究方向的人交流借鉴然后开始自己动手实验并尝试写论文在此过程中,不仅学习到了知识,更是锻炼了我的组织能力、与他人沟通等能力,积累了在书本上学不到的宝贵经验,同时也大大提高了自身对科研学习的认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 邮编:075000 | 电话 : 0313-4187718 | 邮箱 : hbjgyj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