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研究生

首页 > 培养工作 > 优秀研究生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 王珑

发布日期:2021-12-13    访问次数:

字号:[ ]

优秀研究生先进事迹 经济管理 王珑

个人简介

王珑,19999月出生,男,汉族,中共党员,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工程建造与管理专业研究生。20209月入学以来,担任经济管理学院20级工程建造与管理班级班长,学生一支部组织委员等职务。

思想品德

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我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在研究生学习期间担任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一支部组织委员一职,积极协助支部书记开展各项工作,积极参加各项党史学习竞赛,并在学校“学党史”征文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学校“党史知识竞赛”中获得一等奖,学院“讲好党史故事”演讲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做为青年学生党员,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不断汲取经验与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复兴添砖加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习成绩

1.2020-2021学年度一等学业奖学金

2.2020-2021学年度优秀研究生

3.2020-2021学年度优秀研究生干部

科研论文及课题

1.基于改进灰色预测模型对建筑材料价格的预测,高等教育前沿,非核心期刊,2021年第7期,第二作者。

2.基于数字孪生的地下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施工质量控制方法研究(省级指令),3.5万,助研,2021年5月,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在研,项目批准号:2021QNJS09。

3.装配式项目企业级数字化应用(厅局级指导),0.5万,助研,2020年9月,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在研,项目批准号:XY202137。

4.河北省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推广分析研究(厅局级指导),0.5万,主研,2021年9月,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在研,项目批准号:XY202249。

科技竞赛

1.首届全国大学生工业化建筑与智慧建造竞赛,二等奖,2021年9月,中国建筑学会;

2.第三届“共创杯”智能建造技术创新大赛,院校组二等奖,2021年12月,中国技术创业协会;

3.2021年“河北建工杯”BIM应用大赛,一等奖,2021年6月,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社会实践

在学习之余,积极参与各项学术交流活动,参加了2020数字建造交流峰会(张家口)、2021“智能建造、绿色建造”研讨会(北京)、2021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博览会(北京)。在此过程中,不仅学习到了知识,还大大提高了自身对科研学习的认识,为课题的申请与论文的写作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 邮编:075000 | 电话 : 0313-4187718 | 邮箱 : hbjgyj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