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研究生

首页 > 培养工作 > 优秀研究生 > 正文

能源工程系 许慧萱

发布日期:2021-12-13    访问次数:

字号:[ ]

优秀研究生先进事迹 能源工程系 许慧萱

个人简介

许慧萱,19985月出生,女,汉族,共青团员能源工程系2020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专业研究生。20209月入学以来,担任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干事。

思想品德

作为一名研究生,坚持用科学的思想认识社会,注重培养自己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在进行更加深入的专业知识学习的同时,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使自己时刻保持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关心国家大事,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将祖国放在至高无上的位置。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学习成绩

1.2020-2021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一等奖;

2.2020-2021年度优秀研究生

科研论文

1.许慧萱,张宏喜,刘洋,刘聪聪,牛金花,刘帅帅.张家口某小区供热系统节能改造分析[J].,2020,38(04):106-111.(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学报)

2.参与省级项目固体蓄热式电加热设备性能检测开发平台”项目组成员,负责实证数据整理工作。

3.参与省级项目农村集中式清洁供热集成调控技术优化与示范”,协助老师完成与课题相关实证数据整理工作。

4.参与市级项目张家口市可再生能源储热装备与利用重点实验室”,协助老师完成与课题相关实证数据整理工作。

社会实践

学习之余,我在研一期间积极参与实习与调研工作,积累了较多工程经验。分别于20206参与完成张家口市怀安县供热管网改造工程;2020年12月,参加西安市供热系统管网流体分析研讨会;2021年3月,参与完成山西省晋中市寿阳县热负荷调研工作;2021年5月,张家口市桥东区供热管网改造工程;2021年7月,参加第六届京津冀制冷供暖空调及分布式能源高峰论坛。在不断的成长与历练总,不仅收获了更多知识,更是对我组织、表达以及沟通能力的锻炼,积累了珍贵的实践经验,提高了对科研学习的认识,对我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 邮编:075000 | 电话 : 0313-4187718 | 邮箱 : hbjgyj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