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研究生

首页 > 培养工作 > 优秀研究生 > 正文

能源工程系 牛金花

发布日期:2021-12-13    访问次数:

字号:[ ]

优秀研究生先进事迹 能源工程系 牛金花

个人简介

牛金花1996年7月出生,女,汉族,能源工程系2019级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暖通方向研究生。

思想品德

研究生阶段是思想发展和成熟的重要阶段,因此我特别注重培养自己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时刻要求自己在思想上与时俱进,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并在2019-2020年期间担任学生会干部,协助学院积极完成工作。

学习成绩

1.2019-2020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等奖;

2.2020-2021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等奖;

3.2020-2021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科研论文

1.牛金花,孙勇,许慧萱,刘聪聪,王硕.地源热泵空调系统在寒冷地区的适应性分析[J].区域供热,2021(05):107-113.

2.孙勇,牛金花,刘洋,许慧萱,刘帅帅,刘聪聪. 一种一体式机组及供热系统[P]. 河北省:CN112923428A,2021-06-08.

3.孙勇,牛金花,许慧萱,刘洋,刘聪聪,刘帅帅. 一种电加热固体蓄热余热利用系统及其方法[P]. 河北省:CN112413700A,2021-02-26.

4.孙勇,牛金花,刘帅帅,刘聪聪,徐慧萱,刘洋. 一种基于固体蓄热的一体式供热机组. CN214370533U.

5.参与省级项目固体蓄热式电加热设备性能检测平台开发”,协助老师完成项目相关供热系统的设计、绘图、设备选型、施工等部分。

社会实践

学习之余,我在研一至研三期间积极参与实习工作,积累了很多工作经验。曾参与完成定州开元镇13个农村集中供热改造工程,现场勘察测量以及换热站及二网设计工作;曾经参与完成对秦皇岛山海关所有换热站热负荷调查及站内设备校核工作以及一网图绘制;参与完成张家口怀安集中供热管网调查及设计以及沧州献县热负荷调查绘制热负荷分布图。于202012月参加西安管网流体分析研讨会;于20214月参加“第十届智慧供热与计量国际研讨会暨展览会”;参与会议研讨听取学习了众多专业知识,获得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在研究生涯中, 社会实践经历,不仅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还极大的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对于我本人是极为珍贵的人生经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 邮编:075000 | 电话 : 0313-4187718 | 邮箱 : hbjgyj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