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研究生

首页 > 培养工作 > 优秀研究生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 朱超杰

发布日期:2021-12-13    访问次数:

字号:[ ]

优秀研究生先进事迹 土木工程学院 朱超杰

个人简介

朱超杰1994年11月出生,,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岩土工程硕士研究生。

思想品德

本人自入学以为,一直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积极发扬雷锋同志的精神为同学服务,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坚持实事求是,注重个人道德修养,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步伐,时时刻刻端正自己的一言一行及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人诚恳友善、乐观向上。

学习成绩

1.2019-2020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等奖;

2.2019-2020年度被评为优秀研究生

3.2020-2021年度荣获研究生一等学业学金

4.2020-2021年度被评为优秀研究生。

科研论文

[1]崔宏环 朱超杰 杨尚礼 胡淑旗. 干湿循环作用下改良粉质粘土路用性能的研究[J]. 华南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doi: 10.12141/j.issn.1000-565X.210280. EI工程)

[2]崔宏环,朱超杰,杨尚礼,胡淑旗.寒区路基新型含赤泥固化剂改良土强度特性的研究[J].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学报,2021,39(02):18-26.

[3]崔宏环,王伟浩,闫利,张振寰,邵博源,朱超杰.季冻区高铁路基改良粗颗粒填料耐久性研究[J].铁道科学与工程学报,2021,18(09):2225-2233.(中文核心CSCD)

[4]朱超杰,邵博源,何静云等.一种液压制件脱模一体机[P].河北省:201911350411.2.

[5]崔宏环,杨尚礼,朱超杰等.一种养护-干湿循环一体机[P].河北省:202011487847.9.

[6]主持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 XY20200-06, 冻融循环条件下水泥改良土渗透特性和孔隙损伤的演化规律研究, 已结项

[7]参与河北省教育厅重点项目,ZD2020325,季冻区高速铁路路基改良粗颗粒填料冻融特性与耐久性研究,负责试验数据处理。

社会实践

2017年大学毕业以后在深造与工作的选择中走向工作岗位,经历了恶劣的工作环境,从基础一步一步的做起,从施工现场的放线到质量管理的工作,在这个过程中经历了很多,也学会了很多,让我从一个纯理论者,变成了理论指导实践的实施者,使得我更加具有团结协作精神和责任心、同时具备独立思考和创新能力。也使得我在工作过程中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不甘落寞的我选择了继续深造补齐短板,更好的服务人民,投身于广大基础设施及交通设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 | 邮编:075000 | 电话 : 0313-4187718 | 邮箱 : hbjgyjsb@163.com